回音法 Echo Method 英文發音&口說工作坊

總覺得英語發音口說很難學?你可能只是沒有掌握到訣竅!Melissa 用回音法、語音學、原子習慣等科學方法,帶你認識英語發音與英文口說的學習秘訣!

嗨, 我是 Melissa!

我等不及要跟你分享你可能不知道的英文發音技巧 & 口說的學習方法!😊

🎓 學歷
台大中英翻譯學程(口譯組)

🎤 經歷
台北市英語融入中心講師
政大外文中心講師
成大醫院教學中心講師
台大國際英語演講會講師
眾多公私立學校與機構受邀講師
荷蘭國際亞洲研究所口譯
台大外文系傑出助教(史嘉琳教授)
YouTube 頻道 | Melissa Hsiung

↑ Melissa 於成大醫學院教學中心
🎤 Melissa 曾分享於:師德史嘉琳老師正音工作坊、台北市英語融入中心、政大外文中心、成大醫院教學中心、台大國際英語演講會、武陵高中、北港高中、羅東高中、鳳山商工、台北市國語實小、台北兒童福利中心...等等。

課程內容

👂🏻 回音法 Echo Method
學會台大外文系史嘉琳教授獨創的英文聽力 & 口說提升秘訣!打開你的耳朵,開始聽見不同。Melissa 本是史嘉琳老師的傑出助教,現在跟老師一起推廣學習英文的好方法。

👄 實用語音知識 & 發音技巧練習
Melissa 整理了常見的發音錯誤與實用的發音技巧與你分享!用專業語音學告訴你不同語音的差異和發音方式。課程中也會邀請學員們練習,即時修正學員們的發音與提醒要留意的死角。

🗓 擬定英文自學計畫
常立志卻難以立恆志?每年都有新希望卻往往半途而廢?Melissa 結合了原子習慣 Atomic Habits 的觀念,帶你擬定具體的自學計畫。從今年開始,你的英文學習要開始有所不同!

課程特色

🗣 50% 講解 + 20% 問答 + 30% 練習
透過互動式的學習印象更深刻,不會聽聽課程、抄抄筆記就忘光了。

📝 提供後續學習資源
學習並不止於課程,Melissa 會提供課程學習單與後續學習資源給大家。

用回音法 Echo Method
開始聽見不同

課程形式

課程設計
標準課程設計為 2 小時,中間休息 10 分鐘。
⭐️ 可依需求調整課程時數(如:2 小時 x 2 場、3 小時 x 1 場),歡迎聯絡我喔!

線上 or 實體授課

  • 使用 Google Meet 或其他通訊軟體在線上上課。可以最清楚的看到發音嘴型,也沒有借用場地或交通的困擾,各地的學員們都能一起參與!
  • 如果希望現場授課,請來信跟 Melissa 討論交通喔!

這個工作坊適合誰?

  • 因應英語融入幼兒園計畫2030 雙語國家政策,想要進修的老師、教職人員、公立或私立學校
  • 推廣英語口說與表達的校園社團、公私立教育或職業訓練中心
  • 想要提升組織內英文學習風氣英語溝通能力的外商公司、私人企業、非營利組織
  • 想要提升學生英文發音、聽力、口說能力的公私立學校
  • 任何想要學習英文發音技巧與口說的朋友們都歡迎組團參加

#師訓 #教師研習 #學生社團活動 #企業教育訓練 #企業內訓 #工作坊 #Workshop

學員滿意回饋

👍 "我覺得回音法很受用!以前練習英文總是聽完立刻跟著唸,卻沒有發現不停練習錯誤內容,反而會讓錯誤的點在腦中根深蒂固,老師教的回音法幫我去除了這個學習上的盲點,希望之後能夠利用它更有效率的學習!"

👍 "這堂課推翻了自己以前的發音方式。讓我了解到原來許多本以為很簡單的字,有這麼多應該注意的地方!"

👍 "淺顯易懂而且深入淺出的一門課!熊老師指導發音技巧讓我很快能了解,而且很有耐心!"

👍 "這堂課非常適合老師們實際去體驗操作,可以增進自己的英語發音,同時讓自己更有自信在現場開口說。"

👍 "熊老師的教學很清楚仔細,又有互動,學習效果超好的!非常精彩而且貼近生活,透過一邊分享一邊提供機會給我們練習,更加深我的印象!"

常見提問

英文程度比較初階也可以參加嗎?

可以喔!工作坊主要是以中文進行的,只有英文發音示範與練習環節是英文。來信的時候也可以告訴我參與學員們的背景與英文程度,讓我更認識大家之外也可依需求調整內容難度。

一場多少人參加比較合適呢?

參與工作坊除了聽秘訣與觀念之外,也會有互動與練習的機會。依工作坊的時數、學員的需求及練習的速度,大約會有 10 - 30 次不等的練習機會。若希望有多一點的學員有機會練習到的話,可以考慮安排延長時數或加開場次喔!

工作坊學到的是什麼英文口音呢?

我們會以美式英文 (Standard American) 為主喔!但歡迎想學其他口音的朋友們來聽發音 & 口說學習的核心觀念與方法。

還有其他疑問嗎?歡迎聯絡我

聯絡我

合作邀約 & 工作坊預約都歡迎來信!📧 [email protected]

來信時請告訴我貴單位的名稱、需求、人數、預算、偏好時間、對工作坊的期待喔!😊 期待認識大家!

太好了!您已成功訂閱。
歡迎回來!您已成功登入。
您已成功訂閱Melissa Hsiung。
您的連結已過期。
成功!請查看您的電子郵件中是否有用於登入的連結。
成功!您的帳單資訊已更新。
您的帳單未更新。